close

未上市股票服務 0903-071-871 陳先生

超象無線超音波系統再進化 銷售逾50國
國內手持式超音波領導廠商超象科技,其設計生產的LU700無線超 音波系統,具便利、高品質影像、完整功能等特點,自2019年上市以 來,銷量年年成長,進入全球超過50個國家。超象科技表示,隨著醫 療情境多元化,手持式超音波的使用量穩定成長,尤其是年輕醫生族 群更主動採用,不僅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也助醫師個人專業與臨床研 究發展。

  為了讓更多的醫療人員瞭解手持式超音波的優勢和可能性,超象科 技除了在國內外支援醫學中心的教育課程、臨床工作坊等實作推廣, 也於各科醫療展會陸續開拓出成績。無線超音波以個人的行動設備如 手機、平板作為螢幕操作,隨時隨地的「視診器」時代真的來了。

  超象科技的LU700系統,不僅適用於各種通用診查,也有高規格、 高頻或專科使用項目,如心臟、婦產、小兒、獸醫等,在台灣已有多 家醫學中心、區域醫院、社區診所、獸醫院採用設備。在海外,超象 科技也透過當地經銷商合作舉辦推廣活動,得到許多國際專科醫師愛 用與支持。

  超象手持式超音波為台灣優質醫療擴展服務,提升社區居民健康意 識,藉掃描影像著力診斷排除危險與追蹤病情,便攜特點對偏鄉遠距 帶來劃時代進步;超象在操作設計也為國內醫療流程進行優化,接軌 醫資健保,系統體驗大加分,廣受社區院所讚賞。在臨床研究與醫療 教育,透過影像增強學習信心,不須再推大設備,流程立即且能支援 長效電力,也讓師生或醫病間有充裕時間互動,達成最大效率量能。

  超象科技表示,自產研發能量從軟硬整合接軌臨床應用,不只作流 程改善讓體驗更好,也以深度學習導入人工智慧強化臨床應用與便利 ,預計推出更多產品服務。硬體方面,新一代系統透過架構與演算法 分配,優化功耗與表現,外觀尺寸重量也更進化,甫於去年底德國杜 塞道夫國際醫療器材展與倫敦獸醫展,受國際客戶肯定。超象科技積 極參與國際醫療展,也將參加今年1月29日至2月1日在杜拜舉辦的阿 拉伯國際醫療展,拓展中東海外商機。


國產無線超音波超象科技 推手教育助醫療
國內無線手持式超音波廠商超象科技,深耕台灣醫療教育與服務,以國產手持式超音波系統,支援臺大醫學院醫師和醫學生教育。透過台灣的優質醫療,以腹部、膝蓋超音波篩檢服務新竹縣居民,提升社區居民健康意識、提早發現亞健康狀態。執行的醫療團隊表示,「透過手持式超音波的幫忙,觀察過去個案有許多超音波可以著力協助診斷的地方,並透過影像診斷大幅提升排除危險情境、協助已有病情之追蹤並窄化辯證。」便攜式的無線超音波掃描儀,對於偏鄉及遠距帶來劃時代的醫療服務進步,更讓城鄉之間的醫療距離大大縮減。

超象科技表示,很榮幸有機會以國產醫材支持台灣的醫學教育和醫療服務。手持式超音波系統除了在疫情期間廣為國內醫院運用、遠距發揮極大助益,超象科技也在國內支援多起醫療服務,並配合教學級醫療中心進行「重點式照護超音波」(Point of Care Ultrasound, POCUS)訓練課程、與元培醫放學系學員與其姊妹校日本順天堂大學做醫療外交,助於台灣醫療服務與研發形象整體推廣。運用手持式超音波設備,在課堂中透過影像增加學習信心,不須再推動大型設備,讓流程更佳便利。教育課堂與醫療服務所使用LU700系列,具備清晰影像、容易操作的頁面與長效電力,減低新手學習時的外在負荷,也讓授課師生或診療醫病間有充裕的時間互動,達成教育與醫診最大量能。

透過手持式超音波進行醫療篩檢的執行,社區居民表示,即便過程與大醫院的醫療範圍不同,但因方便性選擇願意前往篩檢與就診,也借此讓居民更加了解醫療意義、更加重視自己的健康。超象科技透過自產系統研發的能量,長期支援手持式超音波設備,深耕國內醫療服務與教育推廣,擴增實現醫療團隊價值,亦增進國人的自我健康意識。


超象無線超音波系統 醫師視診利器
視診器時代來臨、超象超音波成長爆發輕巧便利的無線手持式超音波系統,能觸及多元的醫療情境,如救護、急診、遠端醫療與個人化照護等,是現在許多醫師隨身攜帶的視診利器。

超象科技在臺研發產製的手持式無線超音波系統,於2020年獲得臺灣食藥署醫材許可上市,以功能齊全與即時回饋的產品特色,成為國內手持超音波系統的龍頭,迄今銷售總量超過2,500台,以內銷為大宗。

疫情流行間,遠距與個人化醫療照護技術臻成熟,超象無線超音波LU700系統在2022年第四季更創銷售佳績,於年終銷量同期翻倍成長。

超象科技表示,自在臺發行近2年,國內已對手持式超音波有高接受度,在疫期間發揮極大,於醫療院所裡應用寬廣,而醫師對個人化設備、遠距與醫療教育興趣高,讓無線系統技術與影像資訊更加蓬勃發展。超象科技並於2023年起,與華碩電腦攜手合作深耕台灣,分工品牌銷售和關鍵技術產製開發,雙強聯手要與臺灣醫療前進行「視診器」的新紀元。

超象手持式超音波LU700系列,擁有歐盟品質系統和醫材認證,全系列通過美國食藥局許可,接軌國際認證,產品遍及歐亞美,跨平臺APP能配行動載具操作。該系列擁有優秀的電池續航力,在國內常同醫師一起外出看診和參與救護隊,供民眾安心可靠的醫療服務,亦伴國家選手與醫療隊出征,曾在東京奧運賽事中照顧臺灣選手健康,而2月還要隨隊至泰國柔術亞錦賽,隨時關心選手肌肉狀態,維持最佳強度。

除照顧國人健康外,超象超音波也隨臺灣志工台飛協會至非洲,透過優異成像與完整功能模式,提供當地高品質醫療,在資源匱乏、電力不穩的坦尚尼亞,多虧超象手持式系統優異的續航力和無線靈巧,經由婦產科醫師操作,才讓當地孕婦首能看到胎兒影像。


公司簡介
創立於 2013,超象科技致力於研發專業的手持式無線超音波。

我們希期許能夠藉由無線超音波,觸及多元的醫療情境,包含救護體系、急診、遠端照護等,提供可靠影像品質,和方便的操作體驗。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296846   訂閱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查詢最新營業狀況請至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超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搜尋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LELTEK INC.) 國際貿易署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LELTEK INC.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27,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2,700,000
代表人姓名 劉國平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1段293號6樓之3  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2年09月1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2年11月02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CE01010  一般儀器製造業
CH01010  體育用品製造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CC01070  無線通信機械器材製造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