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股票諮詢 0903-071-871 陳先生

 

泰威攜手天韵國際 首單1億罐錢進大陸

台灣新興激能飲料品牌-台灣泰威飲料「熊霸」實力堅強,2017躍上國際站上101跨年外牆成為台灣之光,今年卯足全力衝刺國外合作生產訂單,日前宣布攜手中國天韵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天韵國際集團) (股份代號 : 6836.HK),並簽訂10年戰略合作協議,主要共同生產及銷售熊霸激能系列飲料,首張訂單高達1億罐產品,扎根中國飲料銷售市場,表現亮眼。

 

台灣泰威飲料董事長蔡俊彥表示,根據協議內容,將與天韵國際集團成為10年的戰略合作夥伴,台灣泰威將會在首年度向天韵國際集團鋪銷不少於約1億罐的熊霸系列產品生產訂單,並通過台灣泰威自己的銷售通路,包括零售、量販、餐飲、汽旅、酒吧、夜店等進行銷售。同時,天韵國際集團也獲授權中國超過20個省份及地區的傳統分銷通路及現有的網上分銷通路,構建線上及線下的完整銷售網,出售及分銷熊霸產品。台灣泰威將負責統整並組織品牌宣傳及營銷策略,整合雙方資源積極營銷。

台灣泰威旗下品牌「熊霸」系列飲料專攻激能、解渴、給力,是為本土新推出之功能性飲料,目前推出二大系列產品,包括「激能飲料」系列與「能量果茶系列」,提倡「解渴送能量」,適合運動前後、上班族及活動量大的人士和學生,推出至今半年,現已於台灣能量飲品市場銷售名列前矛,具有高市場滲透度與知名度。蔡俊彥指出,攜手中國天韵國際集團,在互助互惠為雙向合作基礎下,有利於拓展熊霸於中國大陸市場,成為國際知名商品,泰威2018年台灣區營業銷售可望成長40%,後市可期。

 


泰威飲料與大慶證券簽訂上市櫃輔導

代理泰國知名飲料起家的泰威飲料股份有限公司,3月24日與大慶證券正式簽訂股票上市櫃輔導合約,由泰威飲料執行長蔡俊彥與大慶證券總經理莊達修代表雙方簽署,有助於泰威未來營運版圖的成長。

 

泰威成立於103年5月,主要代理泰國最大果汁與能量飲料公司(KSB,KrungSiamBeverage)旗下10款飲料,例如:「YOKU PET」、「SUNTANA」、「SIAM RICH」、「COMMANDO」及「PALM FRESH」等鋁罐裝機能性飲品,而泰國KSB營銷區域亦分布多達21國。

 

泰威於105年與澳門工藝公司(Macau Coca-Cola Beverage Co., Ltd.)簽署台灣KSB獨家代理權,即代理澳洲最佳釀酒莊園「ROCKBARE」與「MOJO」;106年第二季起推動自有品牌,計有「熊霸」及「咆茶」激能性飲品,0903-071-871陳,將透過全家便利商店全台門市及各大連鎖通路銷售。另外透過中國市場最大連鎖商店美宜佳及可口

 

可樂經銷店打入大陸FMCG市場,其中美宜佳隸屬東莞糖酒集團,門店遍及廣東、福建和湖南三省的31座城市,已超過10,000家。

 

泰威執行長蔡俊彥表示,台灣及中國大陸在果汁與機能飲料每年市場規模高達120億元,泰威初期代理泰國產品,優秀經營團隊也積極開發推動自有品牌,建立完整銷售通路,因此於105年轉虧為盈,EPS約1.8元,預計106年營收及獲利將大幅成長,規劃於107年辦理公開發行及推動興櫃與上櫃。

 

大慶證券將全力協助泰威未來在營運版圖的成長,健全完善的制度及資源整合等,順利掛牌上市櫃,未來在台灣及大陸兩岸飲料市場,勢必將大放異彩。

 

 

公司簡介

泰威飲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年輕人,在共同的理念下所組成的團隊。泰威所象徵的是一種創新概念,也是一種品牌的責任。它不只創造優質行銷規劃,以及產品第一品質,整合行銷各大市場,同時也開通不同的國際市場。泰威飲料的理念,是『整合』『創新』『分享』為理念,在不同生活的種種情境裡,重新賦予它不同的氣氛,我們不僅創新享受生活的概念,也創新分享的新價值觀。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717831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備註)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泰威飲料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憑證申請」 「工商憑證開卡」 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資本總額(元)

63,745,920

 

實收資本額(元)

63,745,920

 

代表人姓名

蔡俊彥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01之1號15樓   GPS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3年05月0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6年08月23日

 

所營事業資料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102040  飲料批發業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

F203010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

F399040  無店面零售業

F399990  其他綜合零售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F102030  菸酒批發業

F203020  菸酒零售業

J202010  產業育成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JE01010  租賃業

JZ99050  仲介服務業

F501030  飲料店業

F501060  餐館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